【请勿关注】生放整理今后停止更新!

好久没来过这里了,扫了一眼通知,发现时不时都有人关注~

趁此打算说下关于今后其他人生放档的事!有幸能看一眼的话就好了~

因为不像以前入坑时那么热情、也不像前段时间那么闲了!

所以今后大概是不会整理和上传生放了~

微博上总会有真爱饭录的!所以真想听档的话就自己动手去找找吧!

对于LOFTER关注了我的各位表示很抱歉!请见谅!(。┰ω┰。)


之前整理上传分享的资源估计有得已经被屏蔽了QAQ

所以我基本上是不会补档了.....

不过如果有一定想听的(我上传没删,还存留的)档,不嫌麻烦的可以微博私信我,我可以再次分享,只要度娘不会秒速屏蔽!!




最后谢谢关注我(可以取消关注了哦)一直看到最后的人~!(・◇・)

 
评论(3)
热度(1)
© SakurAiba24°|Powered by LOFTER